潘綱大
2021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登場

台北電影節自2019年開始推出「非常新人」企畫,每年引薦在外型和表演上具有明星特質與潛力的新秀,由影展扮演平台向觀眾介紹,也讓影視產業和演員能夠有互相接觸、合作的機會。

今年台北電影節擴大並深化籌辦「2021非常新人」,不但首度公開對外招募並遴選,更特別策畫「演員工作坊」系列培訓課程,邀集影視界的講師及導演、演員親自授課,幫助新人們持續精進。受到疫情影響,台北電影節將延期至9月23日至10月7日舉行,10位非常新人今(2)日也在社群串連,呼籲大家做好防疫工作,期待在影展相見的時刻。

「2021非常新人」自一月首度公開對外招募,短短一個月就收到236件報名,經過監製李烈、演員陸弈靜、導演林書宇、導演連奕琦、導演傅天余、藝人經紀陳秀卿、選角指導游惠雯等7位業界專業人士參與評審,從主演電影劇情長片未超過三部的演員中,選出10位非常新人,潘綱大以電影《該死的阿修羅》表現亮眼脫穎而出,潛力無窮值得期待!






圖文來源:台北電影節

2021非常新人完整介紹請上台北電影節官網專頁
ELLE 專訪2021台北電影節10位新生代演員戲裡戲外日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