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要爆紅國際影業有限公司是由創辦人卲世彥先生Jack shao
親手打造了一塊結合經紀、音樂、電影以及文創的娛樂版圖。

成立於2017年,為彥恩國際經紀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另創之影視娛樂產製公司,前身曾參與過好萊塢電影《變形金剛4》、 HBO電視影集《Grace》、《魔人爭霸HALFWORLDS II》 、陳可辛導演監製暨陳德森執導的作品《十月圍城》、曾志偉監製暨林書宇執導的《九降風》、 國際導演李安執導的《少年PI的奇幻漂流》、由侯孝賢導演監製、葉如芬投資的電影《強尼凱克》等知名電影,並令旗下演員榮獲金馬最佳演員、金鐘最佳迷你劇集/電視影集女配角獎、金鐘最佳男配角等。參與演出的HBO Asia原創影集《影匿人生-蓮》,更選入2019年金馬影展首映影片。

現積極獨立開發影視娛樂產製,除自行拍攝MV、短片外,亦網羅作家、編劇、導演、美術、音樂等人才,結合在地多元文創產業,向下扎根,同時大膽創新,謹慎佈局,與中美日電影娛樂企業接軌,今年將陸續啟動多部影劇,靈異犯罪長片《迴陰》、科幻懸疑長片《紫蝶:賽姬的時間》、電視劇集《ROOM1314》、奇幻喜劇長片《道別列車》以及IP開發《學校的秘密私塾》等。

2019年在細心、縝密的規劃下,我們跨出了第一步壯舉,《迴陰》劇本在團隊的努力、撞擊、呵護與灌溉下
在全球來自15個國家地區共計382件報名電影企劃中,脫穎而出入選金馬創投會議,與更多國際影人、投資方建立更多合作機會!

「我們要爆紅」並非單純嚮往一時成名,而係透過踏實築夢,不輕易自滿,以積極穩健的態度長期投入華文市場,堅守各個執行品質,追求如「爆炸火花」似驚喜耀眼的高水準產製作品,但不轉瞬即逝,而是以象徵更大熱情與心血的「紅」,注入電影創作領域,追求娛樂,也關注真情,注重社會人文關懷,希冀以此透過多方的結合,為華文電影創造出充滿無限可能的未來。